提到藍帶國際學院,大多數人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是個學習廚藝技術的殿堂,能夠在此進修,除了廚藝功力可以獲得提升,對於餐飲文化的了解也能有很大的幫助。

沒錯! 藍帶國際學院最有名的課程就是法式料理與法式甜點課程了! 

但你知道嗎? 在藍帶國際學院的澳洲分校,還開設有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國際餐廳管理學士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

這兩個學士學位的課程,不但只要三年即可取得國際認可的澳洲學士學位,且課程中還包含一年的實習,再加上藍帶國際學院在全世界的良好聲譽,學生畢業後就業率相當高,想晉身為國際專業飯店管理人才的你快點一起來了解。

藍帶國際學院的飯店管理/餐廳管理學士課程目前開設在澳洲的兩個校區;雪梨及阿德雷德。

雪梨是澳洲第一大城,更是國際上知名的觀光城市,在此城市就讀學生更容易感受到觀光大城的旅遊建設規劃,體會到飯店/餐廳的營運模式,更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套用在日常生活中。

阿德雷德雖然城市規模較小,卻是目前澳洲發展非常快速的地區,再加上這裡的生活消費相當便宜,非常適合想留學但預算有限的同學選擇。

而藍帶國際學院的飯店管理/餐廳管理學士課程與澳洲其他公立大學所提供的類似課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所有的學生在三年的課程當中,都必須要到校外去實習一年,才能畢業。

不同於其他公立大學的這類課程都以理論課程為主,藍帶國際學院的課程注重學生在就學期間就需要有工作經驗,將所學實際運用於職場中,所以實習的時間分別安排在大一下學期的半年,及大二下學期的半年。

而實習的地點與工作機會,藍帶國際學院雖然不會直接的幫同學安排工作,學生需要自己去應徵尋找,

但是學校會在校內邀請業界知名的企業前來,舉辦就業博覽會,學生很容易就可以在這裡應徵到實習的工作,

學校內設有Career Service Team ,職業網路脈絡裡有35個國家,超過2100個企業夥伴,

為在學的學生及畢業生積極聯絡業界機構提供職缺供學生應徵。

而藍帶國際學院的企業夥伴,也都是國際上知名的飯店集團,

學生只要表現良好,都有機會在一流的國際企業裡工作。

而藍帶國際學院也非常注重校友之間的交流,不定期會舉辦校友交流會,更是替所有藍帶的畢業生提供了更多的人脈,資訊交換平台,所以藍帶的畢業生就業率也相對來的高。

目前澳洲開放給在當地就讀大學/碩士課程滿2年以上的學生,畢業後可申請2年的畢業生簽證留在澳洲工作,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學生可以在澳洲累積工作經驗,對於台灣學生來說,擁有國際認可的學歷及國外工作經驗,更是對未來的職場有很大的加分作用。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

入學要求: 台灣高中/ 職 畢業 年滿18歲

雅思要求: 6.0 分,單科不低於5.5

2018年學費: 3年共澳幣$80,351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Management ) 國際餐廳管理學士

入學要求: 台灣高中/職 畢業 年滿18歲

雅思要求: 6.0分,單科不低於5.5

2018年學費 : 3年共澳幣$82,073

進入藍帶國際學院就讀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課程

國際餐廳管理學士課程

是你晉升一流國際餐旅管理人才的第一步

快與我們預約了解更多相關資訊